10/25/2015 主日信息: 紅月亮(珥2:30-32) 任學選傳道


Sound-on-icon

一.末世的提醒 30-31

黑太阳和红月亮的异常天象近些年经常出现,未来还要再现,这不仅使我们想起圣经中对末世时期要发生的天象“日头要变为黑暗”“满月变红像血”记述。虽然现今我们所看见的黑太阳红月亮未必与圣经中所记载的相符,但也不能不引发我们警醒,或许这真是末日的征兆也未可知。

二.末世的救赎 32

从耶稣基督的降生直到祂再来的这段时期是圣经所启示给我们的末世时期。耶稣基督再来的那一天将是世界的末日,那日这个世界将全部被毁灭。生活在21世纪的我们正是处在世界即将要灭亡的最后一段时间。虽然我们不知道这段时间到底还有多长,但这个时间必将来到,这才是最实际最现实的问题。

我们被动来到这个世界,乃是神主动的作为。祂创造我们进入这个世界,并把我们安置在21世纪的今天,祂这样做不是徒然的。神要借着我们达成祂的救赎计划,而我们每个人要回应神的恩典,配合神活出“神造的我”,将神所赋予我们的终极价值,就是救赎的福音表达出来。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