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5 主日信息: 靠主剛強(以弗所書6:10-12) 孫雅各牧師

孫雅各牧師一、在主裏作剛強的人Sound-on-icon
1. 末了的話是重要的話2. 常住在基督裏3. 作剛強壯膽滿有能力的人
作滿有能力的人,不單靠自己的力量,或僅僅指望得到從人來的幫助,乃靠神的應許.剛強是我們的責任.勇敢地面對敵人,懼怕的可以回家.(申20:8)正確地認知神的同在. 因為神同在,哈該書2:4三次提到剛強,剛強,剛強.
二、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世界是撒但最善用的武器,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雅4:4)
1. 與基督同受苦難2. 不憑血器爭戰3. 是給整個身體的
因為一個人犯罪,以色列人整體在艾城被敵人打敗.(書7:1-26)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要讓教會蒙福,我們想一想在何處得罪神? 得罪弟兄姊妹們?
三、站在得勝者行列中
1. 敵人是有能力的 2. 敵人是邪惡的3. 敵人是詭詐的
我們要儆醒,因為魔鬼可壓制人,可欺騙人,可控告人,也可殺害人.撒但的差役可裝作光明的天使.(林後11:14) 文化,政治,宗教,科技,娛樂,音樂,藝術,競技,經濟,軍事,媒體中都有撒但隱藏的作為. 我們要觀察他們的結局.(林後11:15) 得勝者的凱歌是甚麼? 我們對人與對神國度的影響是正面的嗎?
不要失去: 主的同在,起初的愛,赤子之心,喜樂的靈,人生的目標,天上的異象,屬天的呼召,聖靈的同在,福音的熱忱,禱告的負擔,愛靈魂的心.不要變成: 法利賽人,能說不能行,空佔地土不結果,職業性的禱告,逞著剛硬不悔改的心.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