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6 門徒訓練 37: 完全奉獻

「以太對王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又敢在王面前起誓,無論生死,王在那裏,僕人也必在那裏.」(撒下15:21)

「這樣,你們無論甚麼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門徒.」(路14:33)

「『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林後6:17-1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3:8)

奉獻是完全為主而活.祭壇上的供物完全是為了神所預備的,除了主的吩咐,誰也能動它,或分割它.我們的奉獻也應這樣專一.主是我們的喜樂,要戀慕主耶穌,和祂心意相通.我們是神的朋友,神是我們的王,救贖我們的救主,牧養我們的好牧人. 神希望我們真正的知道所有一切有價值的都是神所賜給我們的.我們要公開承認神是我們的產業,我們的好處不再基督之外,如此可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神.

請深思如何能過一個完全奉獻的生活.
1.請分享你如何渴慕過一個完全奉獻的生活,並相信神必為你作成一切.
2.聖靈是得基業的憑據,請分享跌倒了,仍要堅守目標,爬起來,守原則,為主而活.
3.你相信神賜給你力量作祂的工嗎? 你是否深信神愛你,已經把一切都給了你?
4.公開承認主是你的一切與完全奉獻有何密切的關係?
5.你是否在心志上已為耶穌的緣故捨棄萬事,看作有損的?
6.你願意脫離世界的纏累嗎?要完全效法耶穌,你甘願推拒一些合法的權益嗎?
7.請分享你不是靠自己的意志來奉獻,乃是照主的恩典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才能經歷神全備完美的旨意.

參考慕安得烈 Andrew Murray 新生命第三十七課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