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6主日信息: 火雞兩隻(詩篇 16: 1 – 11) 任學選傳道

      收听

一.常常地仰望感恩 1-2

火雞可說是感恩、歡慶、喜樂的代名詞,神將這樣的美物賞賜給人,人要記念神的恩典,是神的保佑帶來人安居樂業的生活。保佑可謂保護,每個人都是生活在各樣的“保護傘”之下。只不過國家政體、公司制度或個人給我們帶來的保護是有限的,唯有神才是人真正的“保護傘”。所以人應當要知道感恩,而且更要在平安穩妥的處境中不忘記感謝神和感謝人。

二.以神為生命中心 3-8

神揀選了大衛,也揀選了我們,我們是神的精英,神是我們真正的產業。神讓一些人在地上得著祂許多實際的賞賜,就如同賞賜我們年年可以吃火雞一樣。也讓一些人地上經歷許多的苦難,甚至死亡,但神給他們在天上預備的賞賜是大的。我們在地上得的越多,可能我們在天上失去的也越多。當然,如果我們能像大衛一樣尊崇神,以神為生命的中心,相信將來在天上我們的賞賜也不會減少。

三.復活永生的把握 9-11

耶穌不但在第三天復活,而且升天而去,將來我們也要復活升天與主同在。主耶穌在天上已經為我們預備了最美的地方,在天堂裡面我們將脫去地上一切的勞苦。每年只有兩隻火雞被赦免,而我們的主耶穌赦免一切凡信靠祂的人,並賜給他們永生的生命。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