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7 佈道會:幸福人生的關鍵要素 – 平安 (路加福音20:19-31) 張路加牧師

      收听

有人說: 2017 最大的確定就是不確定. 明天不會更好,人生三座山: 苦,罪,死.

一、沒有平安的表現

1. 晚上 – 黑暗的環境 人離開永不改變的上帝就不會有平安. 城市霧霾.

2. 懼怕 – 內心的不安 門徒怕猶太人, 今天華人最怕他鄉遇故知,華人殺華人.

3. 關門 – 人為的努力 忙: 為誰辛苦? 茫: 沙漠心情 盲: 人生為什麼?

二、真信仰

1. 神找人 – 耶穌來: 主動的拯救,印度有一億神,但無救主.聖經一字都不可改.

2. 和好 – 站在中間: 主動的和好. 主捨,使我們得. 不像傳統宗教要賄賂菩薩.

3. 全面的 – 耶穌說: 主動的啟示. 主所說的都是真實的,都是可信的.

三、得平安的秘訣

1. 不看環境 注目耶穌 帶孩子搬回離開了二十五年的德國去服事,不容易.

2. 領受聖靈 委身使命 得聖靈的能力是為傳福音,有使命的人生就有力量.

3. 不再疑惑 只憑信心 沒有看見就信的人有福了.這是不憑肉眼看見的信.

四、結論

耶穌給了我們真平安.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布道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