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017 門徒訓練 64: 為主作見證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下.其餘的人,沒有一個敢貼近他們,百姓卻尊重他們.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連男帶女很多.)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甚麼人身上.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邑來,全都得了醫治.」(徒5: 12-16)

「他們就每日在殿裡,在家裡,不住的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徒5:42 )

蒙恩後,我們應當靠主活出以基督為中心的得勝的生活.(徒5:42)首先,讓基督每日被尊崇,讓我們尊重教中的弟兄姊妹,盡力縮短彼此之間的距離,同心事奉.其次,讓基督到處被教導,無論在殿裏,在家中,要不住地教導人. 「殿裏」是公開教導人的地方,就好像我們來到教堂,或是聚會的地方,彼此教導. 「家中」是彰顯我們生命最好的地方,教導的內容是基督的道,不是生活上小節,也不是成功之道,世俗之道,無論在哪裏,在殿裏,在家中,我們都要活出主的真道.最後,讓基督不住被傳揚,這裏的傳耶穌基督原文乃是傳基督的福音.現在很多人輕看福音,喜歡討論比較深奧的哲學理念和神學爭辯.惟有福音能改變人的生命,命運,永恆的歸宿,求主讓我們願意付代價來傳福音. 我們一同思想幾個問題:

1.神是否今日仍行許多神蹟奇事,如此引人到耶穌面前來得身,心,靈的醫治?
2.如何可讓基督被尊崇?我們尊重弟兄姊妹嗎?還是我們不希望在一起事奉?
3.如何可讓基督到處被教導?在教會,團契,工作,生活中願意活出基督的真道?
4.如何可讓基督被傳揚?願意不爭辯哲學理念和神學立場,只付代價傳福音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