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7主日信息: 想念神(詩篇42:1-5) 任學選傳道

      收听

一、渴想神的同在(1-2): 詩人非常的想念神,就如同一頭乾渴難耐的麋鹿,四處張望尋找可飲用的水源.作為一名基督徒,一個屬靈的人,不能使神在我們的想念列表中缺席了.我們需要在神的身上投入安靜的時間,多多地思想祂,尋求祂在我們工作中,生活,事奉中的同在和指引.我們想念神,不僅是在思想的層面,也要進入到行動的層面.進入到神的殿中來朝見祂,朝見住在你裡面的神,與祂親密的交通.使基督的榮美越發地能從我們生命裡面彰顯出來.

二、沒有神的日子(3-4): 詩人無心飲用食物,他的心極其傷痛,他甚至聲稱晝夜以眼淚作為飲食.在沒有神的光景中,詩人的心情傷痛到了冰點.沒有神的日子真的很難過,沒有信靠神的日子更難過!作為一名基督徒,我們每天看似都生活在有神的日子中.但如果我們沒有信靠神,在某個層面上,實際上我們是生活在與神隔絕的光景中。所帶來的結果依然是各樣的愁苦.所以羅馬書8:6 說:“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三、更當仰望神(5): 詩人的信心看似到了絕望的谷底,遭受巨大的試煉,但卻得勝了!生命的成長和成熟需要時間,而且往往是需要經過一段黑暗的時期.一段看似是看不見神的時間.其實神沒有離去,神既行在光中,也與黑暗同在.所以即使在看似沒有神的日子,我們也不失去盼望,而更當仰望神.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