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8主日信息: 為主作更大的事(約翰福音14:1-15) 鄧英善牧師


收听


信神,你們信主嗎?作更大的事,我們作嗎?更大的事不是救恩,乃是傳開救恩.

一、主耶穌的安慰和應許 (約14:1-3)

主的安慰和應許都是屬天界的,我們要「求在上面的事.」(西3:2)

二、多馬的問題和耶穌的回答 (約14:4-7)

主說: 「那條路你們知道.」多馬說: 「怎能知道那條路呢?」主就是道路.

三、腓力的問題和耶穌的回答 (約14:8 -10上)

腓力對耶穌說: 「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主告訴他說: 「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 」信心不是建造在眼睛所看到的,腓力跟從主三年多,生活在一起,但對主的認識仍然不深,我們也當問,對主的認識是否成長?

四、耶穌對門徒的要求 (約14:10下-15)

耶穌對門徒有三個要求,(1)要信主(2)傳福音,(3)遵守主的命令,彼此相愛.

(1) 信祂在父裏面,父在祂裏面.即或不信,也要因主所作的事信主.

(2) 相信主的託付,奉主的名祈求,把福音傳開,完成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的使命.

(3) 遵守主的命令才是愛主,要常在主的愛裏,並彼此相愛.如此可作更大的事.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