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8主日信息: 主必快再來(彼得後書3:8-12) 孫雅各牧師


收听


一、不可忘記一件事情 (彼後3:8)

1. 時間的概念: (1) 一日如千年:每一天都會帶來永恆的果效.(2) 千年如一日:

在神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 (詩90:4) 讓我們從神的眼光來看真實的狀況.

2. 主的眼光:(1) 遠超過人的眼光 (2) 我們渴慕主快回來,主在等候施恩給我們.

二、不願意有一人沉淪 (彼後3:9)

主愛最大的顯明就是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這是白白的恩典.愛能寬容罪人的頂撞,不計算我們這些罪人的惡行,賜下悔改的機會,白白的給予.

三、不敬虔的一切銷化 (彼後3:10-12)

當神的忍耐寬容到極點以後,末日的審判,刑罰,沉淪就必臨到.神是公義的,必要審判罪惡,結局一定會來. 耶穌再來的日子, 像像賊來到一樣,彼得,保羅,約翰,舊約的先知,屢次提到主再來的事,也提醒弟兄姊妹如何過靠主過敬虔生活,榮耀神.那日是主審判的日子,至終,整個地球全部毁滅,我們預備好了沒有?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