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8主日信息: 信心的得勝(約翰一書5:1-21) 孫雅各牧師


收听


約翰一書是約翰以慈父的心,寫給兒女們的書信,宣告基督徒是勝過世界的.

一、得勝的信心: 信耶穌是神兒子(約一5:1-5)

得勝的宣告:「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8:37) 得勝的原因:「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林前15:57)

二、得勝的見證: 見證神作的見證 (約一5:6-12)

1. 基督藉著水的見證: 基督的洗禮: 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太3:13-15)

2. 基督藉著血的見證:我們與主同死,一同埋葬,叫我們有新生的樣示.(羅6:4)

3. 聖靈的見證: 聖靈為耶穌作見證,不是靠著我們,乃是順著聖靈而行.(加5:16)

4. 基督徒的見證: 耶穌基督告訴門徒,他們要為基督作見證。(約15:27,徒1:8)

三、得勝的確據: 知道主裏可得勝 (約一5:13-21)

要在主裏,照主的旨意禱告,保守自己,遠避偶像, 敬虔的傳承很重要,父母都去教會的孩子76%長大了上教會,父母不去教會,孩子長大後只有9%上教會. Zig Zigler調查大公司的總裁,91%將成功追溯到對聖經的尊重和教會生活.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