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018主日信息: 一條新路(約書亞記3:1-5) 張肇榮傳道


收听


這個世界上新的東西層出不窮,教會中也有很多新的改變.

約書亞與百姓來到了約旦河邊,等候神繼續往前的帶領.等候室一種不太好的經驗與感覺,因為將會感覺前面一片黑暗,也不知道需要再等多久,但是神經常讓人等候,讓我們從中學習許多寶貴的功課.並且在等候中,神仍然與我們同在.

官長吩咐百姓要跟著約櫃走,因為要知道約櫃如何帶領前路,因為這條路是向來沒有走過的路.我們喜歡倚靠經驗,走過的路,做過的事,就讓人有安全感.走新路會冒險,所以要緊緊跟著約櫃走.約櫃代表神的同在,神如何引導我們走前面的道路呢?
還沒有進一步的帶領之前,約書亞吩咐百姓要自潔.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中間行奇事.我們希望神在我們中間,首先需要自潔,因為聖潔的神不能與有罪的人同在.自潔包括環境的清潔,放下自己語神衝突的想法,更是放下自我,跟著約櫃走新路.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