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8主日信息: 進入神的目的中(出埃及紀6:6-8) 徐隆琪牧師

收听


神心意的四個目的

1.神要照祂的應許施行救贖(出6:6)

人的無助,人最大的需要是救贖.憑信靠神得救.神必要成就救贖–基督是我們的拯救,守逾越節紀念救贖-我們要為救贖而感恩活出救贖的新生命(羅8:29)

2.做神的子民(出6:7a)

立約的子民,立約的關係(出19:4-6)我們同為神的子民–教會(彼前2:9)行信徒皆祭司(彼前2:5)

3.要認識神(出6:7b)

親近神敬拜神来認識神.神啟示祂自己使我們來認識祂(出34:6-7)與神相交,在與神的關係中來認識神(申6:5)在人生的經歷中来認識神

4.進入應許之地(出6:8)

享受美好的生命 –條件:聖潔的生活.在基督裡,享受美好的生命(弗1:3-4)戴德生-在基督里的人-“A MAN IN CHRIST”(林後12:2)

啟示錄 21:3衛斯敏斯德小要理问答

問:人的首要的目的是什么? 答:人的首要的目的就是榮耀神,並永遠以祂為樂.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