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8 門徒訓練139: 如何加入傳福音的團隊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 (腓1:5-6)

從頭一天起腓立比的教會就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保羅不是一個人去傳,他第一個重點是揀選同工.保羅挑選了西拉.飽受逼迫,下監,他們沒有灰心,反倒讚美主.遭囚禁時西拉沒有懷疑保羅的異象,願意與保羅同心合意.「同心合意」希臘文原文是κονωνια (koinonia),在聖經中出現過二十次,可翻譯成團契,感動,捐項,或相交. 同心合意是傳揚福音的關鍵. 你願意成為傳福音的同工嗎?

傳揚福音的第二個重點是不住地禱告.保羅常常想念腓立比的信徒不斷為他們歡歡喜喜地祈求.保羅經常為他們禱告,並且保羅也盼望他們為保羅禱告.(腓1:19)禱告使他們屬靈的生命漸漸長大,能傳福音為主作見證.

傳揚福音的第三個重點是信心的工夫,1.深信神的能力2. 深信主所作的工必永存而歡喜事奉神3.我們應當留意傳福音的動機必須單純倚靠聖靈的大能用各樣的智慧忍耐引人到主面前來,滿足神的心.

傳揚福音的第四個重點是建立關係.保羅與信徒的關係是密切的,他們同工,同心,同行,同榮共甘苦同患難. 隨時在愛中彼此紀念,結滿了仁義的果子.

1. 同心合意是有效傳揚福音的重要關鍵,在那些事上我們願意與人同工呢?
2. 保羅與同工經常為傳福音彼此代禱,我們如何在禱告上與別人同工?
3. 我們是否深信神在我們心裏動了善工,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4. 如何可以建立和弟兄姊妹更美好的關係,這與同心傳福音有何關係?
5. 你是否加入了一個傳福音的團隊? 你的恩賜是否可以更有效地發揮?
6. 你是否願意接受一些裝備,讓你更多瞭解別人的需要,好讓福音廣傳?
7. 你是否願意幫助別人有效地傳福音? 如何建立最好的傳福音的團隊?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