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9主日信息:彼此相愛,榮神益人(羅馬書12:9-21) 孫雅各牧師


收听


一、 彼此相愛是神的命令
1.神命令我們要彼此相愛.後現代的問題在那裏?善惡沒有絕對標準,這是 撒但的詭計.惡要厭惡,善要親近.要知道神是善的源頭,惡者要破壞合一.
2. 如何能真正的活出善呢?要將自己獻給神不效法這世界,心意更新變化, 才能察驗神善良,成全,可喜悅的旨意.(羅 12:1-2)
二、 彼此相愛才能榮耀神 要殷勤地操練彼此相愛,養成克服惰性的習慣.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常 常服事主的意思是,在任何環境中總要服事主,如此才能讓神得一切的榮耀.
三、 彼此相愛使人得益處 1. 五個必須要有的重點,才能彼此相愛,使人得益處.
(1) 要有復活的生命才能勝過罪的權勢,祝福那逼迫我們的人.
(2) 要有憐憫人的心才能與喜樂的人同樂,與哀哭的人同哭.
(3) 要有基督的溫柔才能軟化別人剛硬的心,使仇敵變為朋友.
(4) 要有饒恕的志向與決心,盡力與眾人和睦.
(5) 要有實際的行動,留心且主動地去作眾人以為美的事.
2. 三個容易犯的錯誤要避免,免得攔阻祝福臨到別人
(1) 不要自以為聰明,自以為聰明的人不可能選擇倚靠神.
(2) 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要看別人比自己強.
(3) 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