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019主日信息:七印的異象(啟示錄6:1-17) 孫雅各牧師


收听


聖經上論到大災難與救恩,和基督再來同列為出現最頻繁的重大啟示,舊約 中論到雅各遭難的日子,「哀哉,那日為大,無日可比,這是雅各遭難的時候,但他 必被救出來.」(耶 30:7) 耶穌論到災難的起頭,戰爭,饑荒,地震.(太 24:6-8)
一、 地上災難的可怕
1. 騎白馬的是敵基督,得勝的冠冕不是君王的冠冕,惡的勢力執行邪惡的事.
2. 騎紅馬的帶來戰禍,內亂,國際大戰,屠殺和流血,惡者從地上奪去太平.
3. 騎黑馬的帶來,饑荒,物價上騰,糧食短缺.一日工價僅能糊口,糧價飛漲八倍.
4. 騎灰馬的帶來死亡,陰府.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二、 殉道之靈的呼喊
1. 祭壇下的靈魂: 在大災難期間為主殉道者,從神那裏接受的見證.(啟 12:17)
2. 賜下白衣: 應許未來必有獎賞.我們有未來嗎? 日期何時滿足? (啟 7:13-14)
3. 求伸冤乃是求神彰顯公義的審判:與神同工,他們雖死也不愛惜自己的性命.

三、 天地挪移的審判 天地都要變動挪移,七種人都存在: 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 的,自主的.眾人都懼怕:
『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這再一次的 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來 12:22-27) 當神拯救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更加的願意遠離罪惡.因為我們的肉體 使我們陷在罪惡軟弱的綑綁下,無法掙脫.感謝神!在基督耶穌裏,我們因著神的 憐憫和拯救,脫離了律法的定罪,使我們能在神恩典的祝福下,靠著加給我們力 量的主,全心來愛祂,來事奉祂.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