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9 門徒訓練 157: 如何有效地傳福音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祂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羅10:9)

有效地傳福音必須靠著聖靈,傳耶穌基督,勸人認罪悔改.基督升天後,使徒傳悔改的道,神蹟奇事發生,印證所傳的道.彼得在五旬節講道,神蹟奇事發生,講聖靈澆灌和基督從死裏復活,三千人信主.(徒2:24,32)在聖殿,彼得醫治瘸腿的,指出眾人的罪,並見證基督從死裏復活,五千人信主. (徒4:2-4)主藉使徒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徒5:12-14) 之後,使徒受到逼迫,但不住的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帶領許多人信主.(徒5:42) 向外邦人傳福音,彼得仍然講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信息.(徒10:40)外邦人也信主了.當門徒四處傳道,他們傳講主耶穌,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徒11:20-23)

保羅指出我們是基督的使者,求人與神和好. (林後5:20)因此他傳福音是以欠債的心態,盡心竭力,不傳別的,只傳耶穌基督並祂被釘十架.(林前2:2)保羅傳耶穌從死裏復活的福音,許多外邦人都信主了.(徒14:48)外出宣教,保羅傳福音仍然是本著聖經講解陳明基督必須受害.(徒17:2-3)聽道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查考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所以他們中間多有相信的. (徒17:11-12) 就因傳基督從死裏復活的信息,有些人就信了主. (徒17:33) 保羅竭力為別人信主禱告,求主開傳道的門,賜下屬靈的口才,得到能力領人歸主.

1.福音傳開,凡豫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徒13:48) 你相信神在主裏的豫定嗎?
2.奉神差遣傳道,讓人聽見福音.莊稼多,工人少,你願意求主差遣嗎?(太9:38)
3.保羅傳福音沒有可誇的,不傳福音就有禍了.你甘心接受主的託付嗎?
4.神命定傳福音的人靠福音養生.(林9:14) 教會願意幫助全職傳道人嗎?
5.必須靠著聖靈,傳基督從死裏復活,讓人認罪悔改.你如此傳福音嗎?
6.保羅請信徒為他禱告,好叫福音傳開.(帖後3:1, 西4:3) 我們願迫切代禱嗎?
7.傳福音是團隊的事奉,你願意經歷流淚撒種,與人一同歡呼收割的喜樂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