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9 門徒訓練 159: 如何推動福音外展小組

「因耶穌的話,信的人就更多了.便對婦人說,現在我們信,不是因為你的話,是我們親自聽見了,知道這真是救世主.」(約4:41-42)

耶穌給我們一個最好的佈道範例,從一個人信主,很快地讓許多的人都因著她的見證信主.當耶穌主動地向一個撒瑪利亞的婦人要水喝.(約4:7)他們開始了一段對話.婦人一開始稱耶穌為猶太人,進一步稱先生,經過一段對話後,認定耶穌是先知,最後這個婦人接受耶穌為彌賽亞,救世主.

這位剛信主的婦人立刻留下水罐子,往城裏去向撒瑪利亞眾人作見證. (約4:28-29)眾人聽見就出城往耶穌那裏去,因著這婦人的見證,好些人信了耶穌. 撒瑪利亞人求耶穌在他們那裏住下,他們聽耶穌講道,信的人就更多了.今天我們傳福音,作見證,講神的道讓人信主.剛信主的人立刻可以為主作個人得救見證,讓眾人有機會聽見福音,如此就真正知道耶穌是唯一的救主.

1.我們受到基督徒的關懷信主. 哪些關懷最難忘,並且將你帶到神的面前?
2.你聽過很多人的見證.哪一類的見證最能感動人接受耶穌作救主?
3.福音外展小組要邀請未信主的朋友參加聚會.誰來邀請?如何邀請?
4.福音外展小組是為幫助新人而有的小組.如何可讓新人感到賓至如歸?
5.哪些信息對領人歸主的幫助最大? 如何讓信息進入未信主朋友的心中?
6.如何可讓未信主的朋友有安全感,願意分享他們生活中的需要與難處?
7.有哪些活動對彼此建立關係,分享感受有幫助? 哪些活動對認識神有幫助?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