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9主日信息:獻在寶座前的禱告(啟示錄8:1-13) 孫雅各牧師


收听

一、復活得勝主的時間
1. 七日的第一日: 七日的第一日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的時刻,開創了全新的循環.
2. 天將亮的時候: 即將見到曙光,天還黑的時候.(約20:1a) 黑暗不能勝過光.
3. 婦女到墳前時: 婦女是一群最先來看耶穌的人,她們來揭開復活的序幕.

二、復活得勝主的見證
1. 挪開石頭的神蹟: 這巨石大約二十人才能搬動,石被封上並有兵丁看守.
2. 天使降臨的見證: 忽然地大震動,主的使者,從天下來,把石頭滾開.(太28:2-4) 3. 舊約聖經的豫言: 耶穌是神的羔羊,祂的死與復活必須在耶路撒冷.(但9:26) 4. 十次肉身的顯現: 基督復活後,在復活的身體中,十次向門徒顯現.(林前 15:6)

三、復活得勝主的權能

1. 讓小信的人可信: 第三日基督將從死裏復活,當時無人能相信肉身復活.
2. 讓人能認出主來: 復活的身體是屬天的,但仍可讓人認出是耶穌的身體.
3. 讓罪與死被征服:撒但在主被釘十架時受了審判,被趕出去.(約12:31-32)
4. 讓門徒明白聖經: 復活的主將聖經講解給門徒聽,他們就明白聖經了.

總結:
為甚麼我們要相信主的復活? 發生了甚麼事,使得這麼多人全心相信? 墳墓空 了是無聲的見證,基督復活後向門徒顯現,他們生命的改變是最真實的見證.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