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9 門徒訓練 163: 如何在小組中彼此相交並跟進

人與人相交貴在真誠,坦白,透明,聖潔,欣賞,相知.如此完全的接納是難得的,也是令人極其喜樂的.在這種環境中,彼此之間隔斷的牆就自然拆毀了,心靈中的溝通滿了愛與光.參加聚會的人就被神的同在而吸引,不但脫下了沉重的擔子,並且得到出人意外的平安,如此聚會結束後,就迫不及待地等候下一次的聚會速速臨到,並且樂意邀請自己其他的朋友來參加.

在小組聚會中我們要用心來營造一個溫馨且安全的場所,分享內心的懼怕,求主讓我們懂得真正關心別人,會為別人保守秘密,理解別人的痛苦,擔當別人的難處,接納別人的軟弱.與喜樂的人同樂,與憂傷的人同哭.

1.基督徒行在真理的光中.如何在光中與主同行,讓別人被神的光明吸引呢?
2.我們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如何能煉淨言語,使別人聽到造就人的好話呢?
3.如何簡短分享生命的歷程,使別人受感動,願意分享他們的生命經歷呢?
4.你是否用溫柔敬畏的心耐心聽,讓別人感覺到你對他們的關懷是真心的?
5.你是否知道別人的名字,工作,兒女,夫婦的關係?如何讓他們願接受代禱?
6.能否將每一位的需要寫下來,整理好,未來七天為這些事項懇切禱告呢?
7.重覆上週所學,如何讓他們想起如何將重點放在人生最有益處的事上?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