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019 門徒訓練 166: 如何在小組中學習禱告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徒12:5)

小組中的禱告對初信者學習禱告有極大的幫助,正確的禱告可以讓整個小組一同經歷神的大能與禱告蒙應許的喜樂.神要我們憑著信心求,一點也不疑惑.我們要迫切的禱告,使我們生命漸漸長大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1.神是垂聽禱告的,我們得不到是因為不求.哪些障礙阻擋我們為別人代禱?
2.有一些禱告神不聽,是因為妄求.(雅4:3)請問, 哪一些禱告是妄求呢?
3.為人禱告,要先認罪,不讓罪攔阻禱告.(詩66:18)我們當怎樣認罪呢?
4.為何彼此認罪,互相代求,是使我們身體可得醫治的條件呢? (雅5:16)
5.耶穌讓瞎子到西羅亞的池子去洗,才得醫治.我們願意順服神的帶領嗎?
6.保羅三次禱告身上的刺沒除去.如何勸人相信神必賜下更大的恩典呢?
7.耶穌升天後,門徒聚集同心恆切禱告.他們為何願意聽從耶穌的命令呢?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