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中文部2021年7月25日重新開放須知

  1. 目前先開放主日敬拜。所有其他事工活動像主日學,團契聚會等一概還是在網路上舉行。主日敬拜實體聚會是採現場和網路同時進行。
  2. 因為要考量編排座位的社交距離, 所以聚會有人數限制。要參加現場敬拜的弟兄姊妹,請點擊下面鏈接登記,以便同工安排。當週服事的同工,不需要登記。
  3. 為了安全起見,還未完全接種疫苗(未打完兩針, 或是 J&J 一針)的弟兄姊妹請仍在網路上敬拜。聚會沒有年齡限制,需全程戴口罩。
  4. 教會進出請走大門。邊門暫不開放。進入大堂前會先測體溫。由同工引導入座。請大家保持社交距離。廁所使用有人數限制。
  5. 為了配合參加實體敬拜的弟兄姐妹有足夠時間來往教會,網路成人主日學自2021年7月25號起改為9:00AM上課

如果身體有如下狀況的,請暫時在網上敬拜。

  1. 還未完成完全接種疫苗;
  2. 有發燒症狀;
  3. 有感冒流感症狀;
  4. 在過去14天中,出現過COVID-19相關的症狀;
  5. 已接受COVID-19測試並且正在等待結果;
  6. 在過去14天中,接觸過COVID-19感染者或者有COVID-19相關症狀的人;
  7. 因為一些原因,如接觸過COVID-19感染者,有相關症狀,剛從感染嚴重區域返回,或者自己感染了COVID-19,而正在進行自我隔離。

點擊此處進行登記

此条目发表在教会家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