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5主日信息: 行道蒙福(詩119:1-8) 任學選傳道

Sound-on-icon
一.行為完全 1-3
1.遵行律法-1律法都是神所命定人去遵守的各種規範,是人的生活生命之道。當靠神的道來管理,引導及修正我們生活工作信仰等各個層面。
2.一心尋求-2人所有的問題都是出現心上,所以,當將我們所有的心思意念專注在神的身上,時刻尋求神的旨意而後遵行。
3.不做惡事-3只行善,不作惡當是基督徒的人生準則!神是賞善罰惡的神,祂必要照著我們的行為報應我們個人,或在今生,或在耶穌基督的台前。人雖然都不完全,但應當把追求完全當作我們的人的目標,並當竭力追求,為討主的喜悅,正如保羅當年所言(腓3:12)。
二.心堅意定4-8
1.看重神所有的話-6要遵守神全備的律法。我們能活出更多的愛,就會有更多地遵行。
2.存正直感恩的心-7正直是神重要的屬性,神的僕人約伯正直的品格被神所稱讚。神非常痛惡假冒為善之人,只用嘴而不用心來敬拜神的人是神所痛惡的。
3.堅定心志的重申-8基督徒當建立堅韌的品格,以持守遵行神的道。基督徒的一生不是吃喝的一生,而是有使命的人生,爭戰的人生,這一切的達成都需要以堅韌的品格來回應。
行道是蒙福的必然途徑,我們需要蒙福,我們身邊的人需要蒙福,這個世界更需要蒙福,而這一切將會因著你我的行道而成就。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