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5 主日信息: 大使命的時代來臨(太28:19) 劉曉亭牧師

劉曉亭牧師Sound-on-icon「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 (太28:19)
神的心意要我們到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使徒時代怎麼到普天下去呢?走路去?騎馬去?坐船去?兩千年後開車去,搭飛機去.即便藉如此方便的交通工具,福音要傳到地極還是不容易.然而,最近福音要傳到地極不是一件難事,現在所有的資訊都送上雲端去了,網路,電腦,技術,技巧,大數據,整理,分析,效率,買資料,傳遞信息不再是問題,是新的方式,無遠弗界.神早就知道這一切,福音傳到地極,主來的日子近了.
一、事奉的理念要改變
不是成功神學,信耶穌的目的是甚麼?不是求趨吉避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為甚麼要傳福音?要貢獻社會,企業的理念要改,事業就是事奉.事業就是神的國.一位弟兄為傳福音開補習班,一年帶一百人受洗.
二、門徒對世界的責任
思維改變後,如何行動呢?一位台大醫學院畢業的學生,不願留在城市行醫,因為城市醫師太多了.他願意到偏遠鄉間幫助窮困者,輔助年青人,如此改變世界.他的女朋友美國留學價值觀改變,歸國後,對鄉下孩子有負擔,投入偏鄉教育.豐群汽車創辦人賣超跑,讓人聽見福音.
三、作個有影響力的人
神為甚麼創造人? 奉父子聖靈的名為人施洗,不是業績.乃是將事業,人生都獻給神.永仁女籃的教練以聖經原則教導學生唸書與打球並重,價值觀與生命都改變,不但贏球賽,也造就神國的門徒.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