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短宣 03/30/2012

请为今天(3/30)基督之家第三家美中短宣队八位弟兄和远道从密西西比來的潘晓明传道在Murray, 肯塔基传福音祷告 (加州时间下午3:30-6:00布道)

基督三家美中短宣八位弟兄(3/28祷告会)被差遣,孙雅各牧师,陈少豪弟兄,陈超荣弟兄,于保健弟兄,胡华明弟兄,应忠志弟兄,马元儒弟兄,吴剑弟兄. 请为福音大收割和他们的家人祷告。

03/29-03/30/2012 相簿 (hoc3.org/documents/KentuckyMission2012/index.html)

—孙雅各牧师

此条目发表在宣教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美中短宣 03/30/2012》有一条回应

  1. james_c_sun说:

    基督之家短宣隊3/30整天在Murray State University 邀請福音朋友參加晚上福音聚會。從遼寧來的宋陽弟兄陪同三家短宣隊和潘曉明傳道在校園圖書館,宿舍,餐廳,ESL大樓,活動中心,Walmart和校園的路上發了一百多張邀請單。下午五點半來了十四位當地的信徒和福音朋友。應忠志弟兄和馬元儒弟兄總管晚餐,潘曉明傳道簡介工人中心和基督之家後陳少豪介紹三家短宣隊成員,主持晚間聚會,並帶領詩歌。于保健弟兄,吳劍弟兄,胡華明弟兄分享感人至深的得救見證,孫雅各牧師短講後呼召。福音朋友受感動,雖然他們都是第一次參家福音聚會,他們全都作了清楚的決志禱告,站立並舉手接受耶穌基督作他們生命的主。有六位第一次決志,有六位再度堅信。會後陳超榮弟兄以福音四律堅固第一次決志的林哲睿弟兄。短宣隊與剛決志的弟兄姊妹們繼續培談,直到晚上十點多,一位都沒有先離開。剛決志的陸斌弟兄和崔雯姊妹和她的母親等都很喜樂。Murray中文查經班平時平時大約二到五位參加,我們鼓勵大家同作同工,3/31早晨9:30起短宣隊將帶領門徒訓練,結束後將開前往Bowling Green繼續傳福音。撒但雖猛烈攻擊,感謝大家的帶禱,馬元儒弟兄早晨頭暈已得痊癒,同工夏侯小凡 (Abby)聚會時 心臟不適呼吸困難,會後短宣隊送她回家,沒造成大問題。一位懷孕的姊妹在聚會中感覺非常不舒適,夫婦提早回家。願主繼續使用基督三家成為宣教大有能力的教會。阿們!

    代禱名單

    崔姐妹
    林弟兄
    陸弟兄
    熊姐妹
    Alice姐妹
    Wang Zhen
    Lu Zhang
    Zhang 姐妹
    Jinjin

    同工
    宋弟兄
    夏侯姐妹
    苗姐妹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