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5主日信息:蒙恩之道(以弗所書6:21-24) 孫雅各牧師

      收听

十二月是蒙恩惠的月份, 是一年勞苦後享受收成的日子.到處都聽見聖誕歌曲,慶賀耶穌誕生.十二月也是傳統紀念基督再來的日子,這是恩上加恩.
一、因主僕人的關心而蒙恩
保羅稱推基古是他親愛的弟兄,你有親愛的弟兄嗎? 他忠心事奉主的僕人,與保羅同受苦難. 在難處中有人會與你同心嗎? 保羅在監獄中行動不自由,他特意,不是順便,打發推基古從羅馬行遠路到以弗所去探望弟兄, 推基古甘心樂意被打發,讓他們知道保羅的景況,並且安慰他們的心.保羅知道這些弟兄姊妹需要安慰, 在難處中,我們關心自己的安危呢? 還是關心別人?保羅為主的緣故,傳福音,堅固門徒的心,不以自己的性命為念.他如此關心人,神也派推基古關心他.我們有沒有真正可信靠的朋友呢? 讓我們主動先關心人,讓別人蒙恩.
二、因愛心得到平安而蒙恩
保羅願意眾人都得到平安.聖誕節期間,聽到恩典臨地,平安到.重要的不是世上物質的祝福,愛心與信心是更重要的祝福.可以有信心而沒有愛心嗎? 以弗所的教會後來失去了起初的愛心. (啟2:2) 他們的信心一定先軟弱了.我們要常思想神的信實,因神的慈愛和信實,每一天祂的恩典都是新的.(哀3:22-23) 願我們被主的愛激勵,活出愛心與信心的生活,使更多人得到平安而蒙恩!
三、凡誠心愛主的人都蒙恩
「誠心」原文是「不朽壞」之意,乃是不改變的,是屬於永恆的. 藏在基督不朽壞的生命中我們才能愛主.昨天12/12上午十點半在本堂舉行吳庾梅姊妹的安息禮拜. 12/4/2015她肉身的苦難解脫了,息下了世上的勞苦,回到天父的家中,永享平安與福樂.許多的親友同事都懷念她,神聽她的禱告,她的父親在她過世前兩天離世.在她父親生命中最後幾天居然從一位抗拒信基督教的人,改變成願意信主,受洗歸在主名下的人.這是雙重的恩典,現在兩位都安息在主的懷抱中.吳姊妹不但自己蒙恩,也因神垂聽她的禱告,使她的父親也蒙了恩.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