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旋律 05/06 – 05/08

欢迎你和你的家人一起来参加基督之家 (三) 在05/06 – 05/08的佈道会: 生命的旋律


讲员: 馮津, 廣東番禺人,抗日戰爭時生於天津因以為名。孩童時在北京生活,故能純正北京話。十歲時隨父母南遷,在香港受教育,一九六一年於香港浸會書院(現香港浸會大學前身)土木工程學系畢業後受聘為土木工程師。一九六五年間因香港發生銀行擠提風潮,導致市面經濟全面潰退,建築業停止,因而離開工程界轉任中學數理科教員。一九七零年在神引領下投身全職事奉傳道行列,加入香港中國信徒佈道會為幹事,同時於浸信會神學院攻讀神學課程。一九七三年移民加拿大開始教會牧養工作,並進入安大略省神學院進修,在美加等地華人教會牧會三十多年之久,忠心事奉。馮牧師熱心福音廣播,從事空中牧養及空中神學教導事奉至今二十多年,是一位很受聽眾觀迎的空中牧師。

此条目发表在特别聚会及专题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