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6主日信息: 永遠的榮耀(提摩太後書2:9-18) 孫雅各牧師

      收听

一、為福音受苦難 (提後2:9-12)
1. 神的道不能被捆綁
傳福音為主作見證是基督徒的責任.雖然撒但迫害門徒,但福音卻愈發廣傳.我
們要樂意為福音受苦難,為義受苦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彼前3:14)
2. 得到基督裏的救恩
患難生忍耐,忍耐到底必然得救,不容罪作王,罪作王叫人死.(羅5:21)要讓主作
王,讓恩典作王,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羅5:21)不可否認主.
3. 得享神永遠的榮耀
(1) 為主遭到羞辱 (2) 然後被主升高 (3) 得享主的榮耀. (彼前5:10)
二、神永是可信的 (提後2:13-14)
1. 神的話是可信的,絕不更改(賽55:8-11)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詩33:9)
2. 神是信實的,不能背乎自己.(提後2:13)
3. 神救贖我們的決心永不改變,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神的慈愛.(哀3:22-25)
三、作無愧的工人 (提後2:15-18)
1. 竭力: 在神面前得蒙喜悅,神喜悅人盡心竭力地愛神也愛人.我們竭力了嗎?
2. 謹慎: 主作無愧的工人就不可忽略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3. 警告: 不可偏離了真道,許米乃和腓理徒偏離了真道,敗壞好些人的信心.
分組討論與應用:
1. 請分享在生活中遇見苦難時我們如何忍耐結實,繼續讓福音廣傳.
2. 請分享我們對神的信實有何深入的認識,這與神賜的救恩永不改變有何關係?
3. 請分享生活中如何竭力研讀聖經,竭力分解真道,分辨異端的領受與經歷.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