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6 張路加牧師主領的佈道會: 幸福人生的关键要素 – 真爱, 盼望,平安

2/24-26 張路加牧師在本教會主領的佈道會: 幸福人生的关键要素 – 真爱, 盼望,平安,  請大家预留时间参加。

張路加牧師簡介
張路加牧師原為材料工程師。在中國大學時代重生得救,于德國柏林理工大學材料研究所深造期間蒙召全職事奉,在美國福樂神學院及正道神學院完成宣教及神學方面的裝備,先后獲宣教碩士、道學碩士及教牧博士學位。張牧師曾先後參與德國柏林及美國洛杉磯華人教會的開拓建立,並在洛杉磯牧會六年。自1995年起擔任「播種者」國際協會 (The Sowers international)中國事工部主任至今,致力於中國大陸的教會培訓及校園事工,同時也在北美及世界各地主領佈道、培靈、宣教等特會,推動宣教福音事工。張牧師並參與多家基督教刊物的編委工作,同時擔任北美數家神學院的客座講師。

此条目发表在特别聚会及专题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