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7主日信息: 生命的得失(約翰福音12:23-25) 李鐵牧師

      收听

一、生命的計算

1. 個人的計算: 人生最終的檢驗,那日主怎麼說?甚麼是信仰的明證與流露?

我們要照顧那些有需要的人.不能只說卻沒有行動.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

2. 教會的計算: 以弗所書宣告教會是新人,巨變的時代已經來臨,再創新局,教

會要能在多方面影響社區,搶救靈魂,並成為感動中國的標兵與楷模.

二、生命的耕耘

1. 施比受更為有福: 最大的快樂是幫助別人. In giving that we received. In

pardoning that we were pardoned. In dying that we are born to eternal life.

2. 要憐憫需要的人: 耶穌教導門徒給的原則.「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

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

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路6:28) 箴言告訴我們,人憐憫貧

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 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箴19:17)

3. 讓神得一切榮耀: 耶穌將為人捨命時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約12:23)

三、生命的收成

1. 成熟: 成為別人的供應.To die to gain.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腓1:21)

2. 竭力: 人生要竭力並有終極收成的盼望.標竿人生的作者華理克竭力影響別

人, 有人問他說,一個教會能改變整體嗎? 盼望墓碑上刻著, At least he tried.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