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7主日信息: 指頭伸出來(約翰福音20:24-29) 任學選傳道


一、勿失良機 24-25
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機會,多馬錯過了.在我們的生活中同樣有著許多的機會,而真正具有生命價值的機會,是上帝給我們預備的在週日崇拜祂的機會.雖然教會的大門是敞開的,但並不意味著每個人都有機會進來崇拜神.上帝吸引你我走進來崇拜祂,這是祂給我們的莫大恩典!所以我們不應當輕易錯過,更當將崇拜神作為我們生命的中心.
二、不再疑惑 26-27
主耶穌沒有敲門,也沒有推開門,卻進到了室內.沒有人向祂匯報,祂卻知道多馬曾經說過的話.上帝之偉大奇妙完全超越我們理性所能理解的範疇,因祂本是超越一切的主!祂可以參與到我們生活和生命中的任何一個層面,並能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解決我們一切的問題.更是為人類解決了死亡,復活,永生等終極的問題.但可惜的是我們卻不敢信,或沒有足夠的信.難以突破我們的理性,對上帝的復活還有一定的存疑.於是我們度過了8天,80天,甚至8年……
三、重新發動 28-29
上帝是憐憫的主,祂不斷地給人機會,直到我們終老之日.祂特別向多馬顯現,祂允許多馬觸摸祂的傷痕,允許我們體驗祂的真實.將你的指頭伸出來,來嘗試觸摸主耶穌的釘痕,體驗主的傷痛,得著復活的大能,以至於我們能像多馬一樣生命被重新發動,高呼: 「我的主,我的神」.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