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7 門徒訓練 70: 教會興盛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徒11:21)

「他又往大數去找掃羅,找著了,就帶他到安提阿去.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徒11:25-26)

耶穌升天後,聖靈降臨,門徒被神引領,開展神的國度.許多人聽道而信主,教會得以被建造,教會興盛. 巴拿巴幫助保羅成為大有能力的同工,接納他,愛護他,訓練他,成全他.後來,保羅成為神重用的器皿,讓更多的人被主得著,成就擴展國度的天國大業.讓我們一同來思想幾個問題:

1.彼得如何能順服天上來的異象,向外邦人傳福音? 我們如何掙脫傳統的捆綁?
2.你羨慕巴拿巴生命的深度與能力嗎? 他有那些特徵是我們學習的重點?
3.巴拿巴去安提阿,他能勸勉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我們也有這些恩賜嗎?
4.巴拿巴步行數百哩到大數,邀請被人棄絕, 遺忘的保羅.你願為主如此勞苦嗎?
5.巴拿巴將保羅帶到安提阿,與教會一同配搭事奉達一年. 我們也願如此行嗎?
6.先知豫言饑荒,外邦教會的基督徒,供應猶太的弟兄.今日我們也如此行嗎?
7.教會託巴拿巴和保羅將捐款送到耶路撒冷眾長老那裏,這對合一有何影響?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