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7 門徒訓練 71: 無人禁止

從使徒行傳的啟示中我們一同來看初期教會的使徒們如何藉著聖靈的大能,忠心地見證主的復活,門徒同心事奉,突破各樣的攔阻,將基督的福音大有能力地迅速傳開, 主將得救的人加給教會,無人禁止.請思想以下的問題:

1. 神已立耶穌為主為基督.(2:36)你是否願意過尊祂為主,為祂而活的生活?
2. 彼得的佈道講章對今天信徒傳福音的工作有甚麽啟發?
3. 使徒們在被捕被審問時,答辯充滿勇氣和膽識,他們怎能有這種能力?
4. 使徒們施行的神蹟證實他們所傳的福音是怎樣的? 神蹟起了甚麽作用?
5. 使徒在受逼害時抱甚麽態度? 這給我們甚麽榜樣? 你有為主受苦的心志嗎?
6. 使徒「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這給今日教會的傳道人甚麽啟示?
7. 司提反在答辯時引述舊約歷史的那些重點? 他要表明甚麽?
8. 耶路撒冷教會有人不滿彼得向外邦人傳道.今天的教會是否也有類似情形?
9. 請重新思想「門徒」被稱為「基督徒」的含意.
10.保羅的福音時遭遇撒但的攻擊,你知道傳福音是一場屬靈的戰爭嗎?
11.法利賽派基督徒堅持外邦信徒當受割禮和守律法.今天的教會也會如此嗎??
12.保羅在帖撒羅尼迦會堂和亞略巴古議會傳道內容有何不同? 你可學到甚麼?
13.保羅向以弗所長老辭別時,情辭迫切.這篇臨別贈言中我們聽到甚麼信息?
14.神已保證保羅能到羅馬申訴, (徒23:11,27:24) 為何保羅的行程仍會受阻?
15.猶太人的領袖為何不信福音?保羅有否因此灰心?
16.保羅的一生的目標是甚麼? 你認為保羅有哪些地方已學習了主耶穌的榜樣?
17.使徒行傳中記載了神對門徒們各有不同的帶領,神是怎樣帶領你的?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