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7主日信息: 記念神(詩篇42:6-8) 任學選傳道

收听

一、昔日蒙愛確據  –6
詩人記念約旦地,黑門山,米薩山,內心就充滿感恩,因為神的愛是如此明顯且浩大!我們是蒙愛的人,是蒙神鍾愛的人!神愛我們,不在乎我們在社會上地位的高低,也不在乎我們名望的大小,更不在乎我們的金錢多寡,神所在乎的是我們這個人!我們在神的眼中非常有價值!我們不但是神精心的打造的傑作,更是藉著祂兒子的血贖買回來的。祂是我們的阿爸父,我們已經得着了兒子的名分。羅 8: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二、今日波浪洪濤  –7
神的能力在高處彰顯出來(瀑布發聲),神的能力也在極深之處釋放出來(深淵與深淵響應)。高處和極深之處都在彰顯神的榮耀,波浪洪濤也在神的手中隨意扭轉。這是神的作為,誰敢藐視神的權能?誰能使瀑布發聲,誰能使深淵響應,誰能興起波浪洪濤?這是神的手段!藐視神的權能將必經歷如同波浪洪濤的愁苦。

三、夜間依然歌唱  –8
白天我們享受在神所賜的陽光、空氣、花草樹木及忙碌的工作事奉中。等到我們累了,神就將白天為我們挪去,好使我們夜晚安歇。有時候夜晚好似很長,但終究必要過去,新一天的曙光必將再現。因此我們可以在夜間依然歌唱,在黑暗中發出光芒!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