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018 門徒訓練 115: 服事這一世代的人: 葛培理

「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或作大衛按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歸到他祖宗那裡,已見朽壞.」(徒13:36)

2/21/2018葛培理牧師(Billy Graham)安息主懷.在他的葬禮中,他的兒子Franklin Graham 提到他的父親曾在185個國家,向兩億人傳聖經無誤,從死裏復活的耶穌基督是人類唯一的救主.他傳福音的動機是為了對主的託付忠心; 他傳福音的熱忱是因著主熱愛靈魂,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悔改. Franklin說他的父親深愛他的母親,他的母親也深愛他的父親.他父親的名言是: 「若有一天有人說葛培理死了,千萬不要相信.因為我現在比以前更有意義地活在神的面前. 」他對父親的評價是,他的父親在台上台下是同樣的一個人,只求神的憐憫與赦罪,讓他在復活見主面時聽見主認可他為主所作的事.葛培理牧師相信只要全心愛主,忠心事奉神,棄絕世界,不貪愛錢財,神的恩典與能力必能在信靠祂的人身上顯明.讓我們一同思想:

1.你相信全本聖經都是聖靈所啟示的,原文完全沒有錯誤,是我們信仰的根基嗎?
2.你相信耶穌基督是人類唯一的救主,若不通過耶穌,沒有人能到聖父面前去嗎?
3.你相信基督為你死讓你罪得赦免,並賜給你復活的生命,可以為祂而活嗎?
4.你願意過一個完全順服神的生活,脫離世界的捆綁,在世界上為主作見證嗎?
5.你願意在地上與其他的基督徒一同奔走一條成聖的道路,過聖潔的生活嗎?
6.你願意為尚未信主的家人,朋友禱告, 用各樣的智慧,忍耐,愛心傳福音給他們嗎?
7.你願意謙卑的活在地上,棄絕肉體的邪情私慾,順服神,跟隨主,經歷復活大能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