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8主日信息: 興起! 發光!(但以理書12:1-4) 周功和牧師


收听


一、末日基督再臨,眾人要復活受審判

˙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神將把義人和罪人分開來.(但12:2)

˙神已經顯出存在的證據讓人無可推諉,問題在人無知的心昏暗,不肯信.

˙得救的人有新心,會感恩,報恩.因信稱義, 得聖靈幫助,善行是新生命的表現.

二、智慧人必如星發光

˙在末日智慧人要復活,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但12:13)

˙神的子民所發的光是反照主耶穌基督的榮光,榮上加榮. (林後3:18)

˙榮光的內涵是立約的神,滿有憐憫,將人藏在磐石(基督)中. (出33:18-19)

三、結論

˙確信主已復活,信祂的人也要復活,這是神的主權.(林前15:20-22)

˙求主幫助我們悔改,成為禱告的勇士,被聖靈澆灌,傳福音,引多人歸義.

˙願付代價,竭力宣教,讓所有的未得之民都能有自己文字的聖經,迎見主來.

˙相信復活不僅是靈魂復活,並且在主在來時,得到像主有榮耀的屬天的身體.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