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018主日信息: 試驗心志 A Test of the Heart(創世記Genesis 22:1-14) 徐傑倫傳道 Minister Jerome Hsu


收听


亞伯拉罕老年得子,寵愛有加,是否他的兒子已經成為他心中的偶像.甚麼是偶像? 偶像是你不願意輕易放棄的.是深藏在心中居首位的財寶. 這就是為何神要試驗亞伯拉罕的原因?
每一個人的偶像都不一樣, 金錢,地位,學位,過份敬重的人都可能成為偶像.
神要亞伯拉罕獻上獨生愛子以撒時,從家中到摩利亞的山頂有三天的路程,在三天的路程中,亞伯拉罕的腦中可能想到了些什麼?
思考:
當我們與神同行時,不要因神試驗我們的心而驚奇.偶像是對我們有害的.因為我們的時間,資源,才幹,體力,金錢,兒女都被偶像吞吃,奪去了.但是我們若單單只敬拜耶穌,耶穌讓我們靠著聖靈得回一切的損失,並加倍地祝福我們.我們要像以賽亞書40:28-31所應許,等候耶和華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甚麼是我們現在就應當從我們心中除去的偶像?
.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