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8 門徒訓練 146: 按手差派宣教有何意義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徒13: 3)

「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提後1:6)

雅各臨終時為約瑟的兩個兒子,以法蓮和瑪拿西按手祝福.(創48:14) 以法蓮得著比瑪拿西更大的祝福. 耶穌在地上行了許多的神蹟,按手在病人的身上,病人就得著痊癒.耶穌擔當我們的疾病.(太8:17)門徒也得著這樣的權柄.(可16:18) 然而,按手除了醫治疾病外,初代教會按立長老時也是如此行按手之禮.(提前5:22)特別是打發宣教士外出時,教會的領袖按手在工人頭上表明與他們合一.我們一同來思想按手差派宣教工人的意義.

1.教會同工事奉主禁食聽到聖靈的聲音.我們願意付代價聽聖靈的聲音嗎?
2.教會聽見聖靈的聲音,就禁食禱告,按手打發工人宣教.我們也如此行嗎?
3.神藉保羅按手將恩賜給提摩太,今天神仍然透過別人傳遞恩賜給我們嗎?
4.主打發亞拿尼亞按手在保羅身上,叫他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為何如此?
5.神曾吩咐摩西按手在約書亞的頭上,使他得尊榮.為何會眾聽從約書亞?
6.使徒們按手在信徒的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徒8:17) 這有甚麼特殊原因?
7.保羅按手在信徒頭上,聖靈就降下來.(徒19:6) 這與現今施洗有何不同?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