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9主日信息: 道,成了肉身(二)恩典與真理(約翰福音1:14-18) 張肇榮傳道


收听


“耶穌是完全的神,耶穌是完全的人”這是我們最基本的信仰,需要持 守.耶穌基督是神成為人,經歷人的一切,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 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希 伯來書 4:15-16)

恩典與真理經常不容易平衡,總是偏重一方面.

恩典不是工價,不能要求公平對待,耶穌在葡萄園的比喻中有清楚的說 明.恩典是不容易接受的觀念,因為這是白白賜給人的.一個知道自己蒙恩 的人,應該就不會太過於憂慮,因為知道祈求以前,天父已經都知道了.最 大的恩典,就是神將愛子賜給我們,豈不將萬物白白賜給我們嗎?

人也喜歡領受律法,清楚告訴我如何行.神藉著摩西所傳的律法有功效, 但是也有限制,只能讓人知罪,無法解決,耶穌基督帶來恩典與真理,使人 真正得以自由.基督之家的家訓是: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 根基(提前 3:16), 就是恩典與真理完美的配合.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