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9主日信息:寶座的異象(啟示錄5:1-14) 孫雅各牧師


收听


一、 七印封嚴的書卷
1. 書卷: 掌握在神的右手中, 裏外都寫著字,重要文件,七印封嚴,隱藏奧祕.
2. 開書卷: 大力天使出現,大聲宣告七印要被揭開的序幕. 誰配開書卷?
3. 無人能開書卷: 天上,地上,地底下無人能開,絕望.但主乃猶大的得勝君王.

二、 惟有羔羊配展開
1. 七角: 只有羔羊有完全的能力勝過掌死權的魔鬼.(撒上 2:10,亞 1:18-19)
2. 七眼: 七眼代表主是完全的智慧乃是耶和華的眼睛,遍察全地. (亞 4:10)
3. 七靈: 聖靈必住在主的身上,神賜給主的聖靈是沒有限量的.(賽 11:1-2)
4. 拿了書卷: 就是大地的地契,所有權狀. (1) 琴: 讚美(2) 金爐: 聖徒的禱告.
5. 接受敬拜: 唱新歌: 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主曾被殺,用寶血買贖我們.
6. 完成救贖: 用自己的血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並作服事神的祭司與君王.

三、 神和羔羊被敬拜
1. 眾天使加入敬拜,天使與人同是神的僕人,敬拜神和羔羊.(啟 19:10,22:8-9)
2. 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將榮耀頌讚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遠.
3. 四活物與長老俯伏敬拜神,當神拯救我們的時候,我們看見遠離神的人遭 到毀滅,親近神的人得到保全,我們就更加的願意遠離罪惡.感謝神!在基督耶穌 裏,我們因著神的憐憫和拯救,脫離了律法的定罪和死亡的權勢,使我們能在神 恩典的祝福下,靠著加給我們力量的主,全心來愛祂,來事奉祂,敬拜神和羔羊.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 录音/录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