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019 門徒訓練 161: 如何在小組中預備自己信主的見證

福音外展小組的重點是關懷每一位組員,組長不可忽略任何一位組員的需要,也要動員其他的同工一同禱告,並靈活且有默契的分工,使得愛的氣氛揚溢在每週的聚會中,讓參加者願意在沒有壓力下,分享生活的重擔,很自然地與眾人一同都打開自己的心,願意接受福音的真光照亮在他們的靈魂深處.

如何能讓組員可以聽到我們怎樣信主的經歷,是福音傳開的一個重要關鍵.四人一組的同工們每人都寫下七分鐘個人蒙恩的見證,自己在甚麼樣的情形下信主.並且願意在同工中試講,錄音,自己也聽幾遍.然後接受別人的建議,重講改過的見證.如此不但可以控制見證的時間,也能除去不需要講的內容,讓見證更能打動別人的心.也請分享幾節對我們信主最重要的經文.

1.你願意用十四週,參加一個實驗小組為慕道友代禱,並分享信主的見證嗎?
2.你願意將你如何信主的見證寫下來,大約七分鐘左右,錄音後聽幾遍嗎?
3.牧長將給一些建議,你願意虛心修改,讓聽見的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嗎?
4.每一個人有不同的需要,請分享如何讓人發問題,並願意聽你的回答呢?
5.關懷需要有策略,如何能以團隊的配搭來幫助人進入一個溫馨的環境中?
6.你願意聆聽每一位組員的心聲,請分享如何更有效地接納每一位組員?
7.你願意將福音外展小組每週的進展簡報與輔導溝通,並一同禱告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