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9 門徒訓練 164: 如何在小組中分享怎樣真正幫助人

我們的幫助是從神而來.創造我們的神,願意幫助我們脫離撒但的掌控.我們如何可得神的幫助呢? 1. 專心愛神: 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 2. 與神親密: 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詩91:14) 3. 向神祈禱: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詩91:15)

1.你能看見周圍都有那些人需要鼓勵嗎? 他們會將他們的困難跟你說嗎?
2.在孤單寂寞時你最希望誰來幫助你? 這些人有可能性長期來幫助你嗎?
3.我們最希望跟甚麼樣的人來往呢? 跟他們來往對你品格的增長有益處嗎?
4.如何能及時幫助別人? 我們如何能生出惻隱之心用行動發揮愛心?
5.你的幫助從何而來? 請簡短分享! 有那些不需要說,有那些不可漏掉呢?
6.為何對幫助人有所保留? 有失敗的例子嗎? 怕被拖累? 或沒有時間?
7.如何能克服心裏的障礙? 我們是否找到了避難所,與愛主的人彼此扶持?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