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019 門徒訓練 170: 如何讓生命更新變化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 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 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

一個有效的團隊必定有生命被更新的一群同工配搭事奉.神先得著生命 更新的領袖,才藉著領袖帶出生命被更新的同工.巴拿巴所帶出來的保羅和 馬可都有生命更新的表現.這個團隊常常給人帶來極大的安慰,平安與喜樂.

  1. 聖靈是天父賜下永遠與人同在的保惠師. (約 14:26) 我們珍惜聖靈嗎?
  2. 心意如何更新變化,像巴拿巴一樣獻身,成為能安慰別人的人呢? (徒 4:36)
  3. 眾人害怕保羅,巴拿巴接待他,領他去見使徒.(徒 9:26-27)你會這樣作嗎?
  4. 巴拿巴從耶路撒冷走到安提阿,看見神的作為.(徒 12:22)你願走出去嗎?
  5. 巴拿巴勸勉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徒 12:23)如何勸勉別人恆久靠主呢?
  6. 巴拿巴邀請保羅在安提阿一同事奉.(徒 13:1) 我們願意如此栽培同工嗎?
  7. 巴拿巴和保羅都有恩賜,巴拿巴讓保羅發揮.(徒 14:12)我們願如此行嗎?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