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9 門徒訓練 171: 如何讓福音得以突破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甚麼妨礙呢.」(徒8:36)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徒10:47)

「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裡,住了足足兩年.凡來見他的人,他全都接待,放膽傳講神國的道,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並沒有人禁止.」(徒28:30)

使徒行傳記載了許多福音得以突破的時機,沒有任何人為的阻力可以禁止福音的廣傳,也沒撒但的干擾可以攔阻福音的廣傳.神藉著祂僕人們將福音傳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是聖靈擴充神國度的權柄,策略,與能力的彰顯.

1.腓利在曠野為跨文化的太監施洗. (徒8:36) 為何沒有人能禁止這洗禮?
2.彼得為外邦百夫長哥尼流全家施洗.(徒10:47) 誰能禁止他為人施洗呢?
3.彼得說明神給外邦人恩賜,像猶太人一樣. (徒11:17) 誰能攔阻神呢?
4.聖靈禁止保羅在亞洲傳道,歐洲的門就開了.(徒16:6)你願意順服聖靈嗎?
5.保羅被囚,卻沒有誰禁止人供給他.(徒24:23) 神如何讓祂僕人蒙保守呢?
6.保羅被送往羅馬,神藉百夫長禁止人加害他.(徒27:43) 這是何等的保護?
7.保羅在羅馬兩年,放膽傳講神的道,沒有人禁止.(徒28:30)這是何等的突破?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