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20 家訊

  1. 疫情當前,鼓勵多禱告並參加週二早6:00-7:30,週三晚8:00-9:30禱告會,這週三張肇榮傳道領詩和分享.請大家一起來仰望神, 倚靠神並多為國家,教會,家庭, 個人禱告.
  2. 每日讀經:約書亞記14-16,17-19,20-21,22-24,士1-2,3-5,6-7章願我們每天渴慕祂的話語,渴慕神的同在,更認識我們的主.
  3. 基於現在嚴重新型冠狀病毒傳播危險性,政府也宣佈了各項減少人與人接觸的方針.為了保護弟兄姊妹,家庭和眾人的健康,保會教會,長老會做出下列決議,
    a.自即日起(3/12):主日崇拜照常進行,建議弟兄姊妹(尤其是60+歲)利用教會提供的網路直播,在家裡敬拜;
    b.來教會敬拜的弟兄姊妹,照政府規定,請分開坐並保持6英尺以上的距離.請在進入大堂前先用消毒劑消毒手;
    c.目前主日崇拜服事同工請照樣來教會服事;
    d.兒童主日學和幼兒照顧暫停;
    e.成人主日學暫停或者網路教學,由課程老師決定;
    f.中文學校改為網路教學;所有團契聚會改為網路聚會;
    長老會會視疫情發展而隨時做必要調整.
  4. 經長老會決議已由愛心基金撥出一萬元, 和灣區多所教會一起透過[樂助會S.O.W.] 向中國湖北地區提供新冠疫災援助。另外, 自即日起到五月底, 若有意針對新冠疫情做愛心奉獻者, 可在支票memo上註明19-RELIEF, 由教會匯集並長執會決議, 將奉獻款項藉適當的渠道組織協助需用的人並福音之用。19-RELIEF每週進展將在週報上公告。
  5. 棕葉集第48集準備復活節出刊,主題「認識基督」.任何讀經、靈修、事奉心得以及生活見證,皆可投稿.稿件請交曾逸盛. 截稿日期3月15日.
  6. 王黎姊妹的父親於3/10/20離世.請代禱,求主憐憫安慰她的家人!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