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20主日信息:這恩是神的真恩 (彼得前書 5:12) 姜武城牧師

收听

約瑟夫婦應該感到尷尬,第一個孩子要在馬槽出生,剛好在要回家鄉報戶口時臨
盆,人人可能都會磯鞘他們未婚生子.可是在他們心中知道,這個孩子是以馬內
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從耶穌的為人處事,了解他是怎麼樣的人,進而了解神.
一生中最需要知道,是這位神怎麼看待我.耶穌如何用一生來回答:
一.路加福音15:3-7: 問題:世上那麼多人,神認識我,寶貴我嗎?
回答:神把每一個人都看為重要,是少不了的,願意來到世上尋找.
二.路加福音12:6-7: 神為何在乎人的頭髮呢?
就是要讓人知道在神的心中,你有多重要.我們在神的眼中是王子,是公主.
三.路加福音7:15-15: 我們痛苦的時候,神關心我嗎?
神是有感情的,與人感同身受.
四.路加福音11:9-13: 神知道我的需要,會給我好東西嗎?
耶穌說,凡是對我們有益處的,祂都願意給.
五.路加福音18:35-43: 神會看這人比那人重要嗎?
耶穌從來沒有這樣.
六.路加福音23:33-34: 當我跌倒,犯罪後,神還會管我嗎?
就在世人將耶穌釘上十字架時,耶穌仍然赦免.
這恩是神的真恩.舊約預言彌賽亞要來,但人能想像是這樣卑微來到世間嗎?更是
以義代替不義,要創造一個新的人生.不是看客觀的環境,也不是主觀的感覺,而
是相信神的話.

此条目发表在主日信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