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6 門徒訓練 31: 傳福音工作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可16:15,20)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羅1:16)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徒11:21)

健康的屬靈生命自然會愛傳福音,讓我們思想福音工作的榮耀和寶貴,以及我們蒙召的意義.我們的靈性健康嗎? 讓我們謙卑地繼續學習並操練如何傳福音.
1. 主離開天上寶座的原因是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19:10) 藉著死戰勝了魔鬼,將人拯救出來.耶穌再來設立千年國度,都與傳福音有極為密切的關係.(太24:14)
2. 福音工作是教會主要的目標,主耶穌所頒佈的大使命對我們有很重要的提醒. (太28:19-20) 主是頭,我們是肢體,我們願意投身在這傳福音的工作中嗎?
3. 傳福音是聖靈的工作和目的.使徒們和歷代的復興都是與熱心搶救靈魂有關.
4. 傳福音的工作使教會蒙福.福音的負擔與行動帶來教會的活力,聖潔與擴展.
5. 傳福音使世界蒙福.凡福音興旺的地方,人都蒙福.罪犯減低,平安喜樂加增.
6. 愛傳福音的人蒙福.傳福音的人勤讀聖經,禱告親近主,過聖潔生活,家庭和睦,生活有目標, 操練信心,喜樂滿溢.

以下的七點可幫助我們在分組討論中有重點地集思廣益,互相鼓勵,彼此造就.
1. 請分享甚麼是我們傳福音最大的攔阻?如何可除去這攔阻? 你需要那些裝備?
2. 主向門徒最後所說的那些是把福音傳開的話? 你願意教導別人一同遵行嗎?
3. 請分享如何充實自己,使福音正確,簡捷,有力,能帶出果效地傳給各層面的人?
4. 你如何有行動地定時傳福音?你為傳福音禱告嗎? 你相信神聽你的禱告嗎?
5. 你有固定為福音工作奉獻金錢嗎?是否善於運用,使更多的人能聽到福音呢?
6. 你願意帶領人參與佈道會嗎? 講員有一些不同的看法,我們知道如何分辨嗎?
7. 如果沒有立刻見到效果,如何用愛心,忍耐,持續禱告,不斷傳揚,等候神的祝福?

參考慕安得烈  Andrew Murray新生命第三十一課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