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Welcome to the Home of Christ Church.
歡迎到基督之家第三家。

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 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 3:15)

2022年教會主題:「福音傳地極」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 1:8)

福音目標:成熟靈命,愛的團契,蒙福家庭,禱告教會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掰餅,祈禱。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裡,且在家中掰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使徒行傳 2:41-47)

1-4月 福音改變人生命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 12:1-2)
5-8月 福音使家庭蒙福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馬太福音 5:14-15)
9-12月 福音能轉化社區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做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腓立比書 2:15-1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 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