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9 門徒訓練 167: 如何在小組中同心事奉

我勸友阿爹和循都基,要在主裏同心.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
兩個女人,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還有革利免,並其餘和我一同
作工的,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腓4:2-3)

「你來的時候要把馬可帶來,因為他在傳道的事上於我有益處.」(提後4:11)

求主讓我們整個小組經歷同心的事奉,使我們都能彼此相愛,竭力保守聖
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保羅與巴拿巴為馬可在事奉上分開,但仍與神同工.

1.不同心不能同行.要如何避免破壞小組中同工的關係使事奉不受攔阻呢?
2.耶穌要我們負祂的軛.我們如何知道自己是與基督真實地同負一軛呢?
3.若同工不同心,應當如何來幫助他們呢? 如何幫助是大家都可接受的呢?
4.基督徒都有願意為主勞苦的心,然而,我們怎樣開始與別人一同服事呢?
5.聖經中很多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的例子,如何可以幫助我們的小組成長?
6.保羅與巴拿巴為馬可在事奉上分開,但是在生命與尊重中如何同感一靈?
7.要欣賞別人的長處,如何可以藉著言語造就人,將冰冷的關係火熱起來呢?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