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9 門徒訓練 162: 如何在小組中分享人生最有益處的事

有許多事我們知道是不重要的事,對人生的終局和得失不會有很大的影響,但是我們用了很多的時間去做那一件事.撿回該丟的東西重要嗎? 有一些事明知是虛構的,我們卻很有興趣去花時間討論,甚至花錢去經歷那些虛幻的事.也有一些事我們知道無論如何努力也不能改變事情的結局,我們還是知其不可而為之.有一些事,我們深知對我們有極大的傷害,我們卻屢次冒險嘗試,甚至樂此不疲.這是甚麼原因呢?為了能活著更健康,更有意義,我們在福音外展小組的第二次聚會中要分享人生最有益處的事.那一件事是最大的事,如何是讓我們每一位的分享都帶來亮光,讓我們滿載而歸,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1.當別人分享他們認為最有益處的事,你同意他們的想法嗎?為何想法不同?
2.你能夠去了解別人成長的經歷嗎?你願意理解他們的痛苦嗎? 請代禱.
3.你是否更能安靜地聽別人的心聲? 你能以提問的方式讓他們深思嗎?
4.你能全人投入關懷別人嗎? 如何能製造機會來建立更深的友誼呢?
5.甚麼是別人最有損的事?如何幫助他們從無助無望的深淵中走出來呢?
6.你能簡短並有說服力別人,愛神並蒙神所愛是最有益處的事嗎?
7.為何遵守神的命令就算是愛神?耶穌如何將神對我們的愛彰顯出來呢?

此条目发表在門徒訓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