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短宣 04/01/2012

基督之家第三家短宣隊3/31 下午三點多平安抵達肯塔基州的Bowling Green. 此地有八萬居民, 中國學生約有一百多人。中國教會本來有7個主要的同工家庭,但是因為工作變化,最近搬走了幾家。他們人數雖然不多,但是在福音的事工上盡心竭力,非常讓我們感動。他們準備了飯食,邀請福音朋友接受來參加3/31的晚會,作事家庭來的不多,但是相當多年輕人來參加,他們平時很少到教會來。

晚餐5:30開始,短宣隊分別在不同的桌上與大家建立關係。飯後大家聚在交誼廳參加晚會。主持的弟兄歡迎大家後,請孫雅各禱告。陳少豪弟兄介紹三家短宣隊成員,並帶領詩歌。陳超榮弟兄作了美好的得救見證,揭開傳福音的序幕,陳少豪弟兄帶領唱詩歌後,分享得救和生命見證。孫牧師傳講福音信息,年輕人都很專心聽,知道基督三家的弟兄姊妹為他們禁食禱告,他們非常受感動,後來,幾乎所有的朋友都承認自己是罪人,也願意接受基督的愛與救贖,當孫牧師邀請已作認罪禱告的朋友和基督徒一同站起來唱詩時,除了一位坐在輪椅上從瀋陽來的趙先生外,所有的人都站起來了,我們唱我今天為你祝福。祝福禱告後,有十多位福音朋友留下姓名。會後孫牧師陪談了八位,其中七位包括坐輪椅的趙弟兄都作了個人的決志禱告(五位弟兄兩位姊妹)。還有一位王姊妹跟朋友一起來,必須趕著離開,雖然沒有時間作決志禱告,但是她表示願意好好跟隨主。短宣隊培談到晚上十點多。因為明天主日要早起,主日學早上9:30開始,主日崇拜11:00開始,我們催大家回家休息,大家才依依不捨地散會。願感恩與頌讚歸給主。請為4/1主日學和主日崇拜禱告。

 請為決志的弟兄姊妹代禱:

康弟兄   池弟兄   袁弟兄 潘弟兄  趙弟兄  趙姊妹  鮑姊妹

此条目发表在宣教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